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七夕节短信
作者:成都鲜花礼品网  发布时间:2010-7-22 23:26:26  点击次数:61

七夕节短信

在我国,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横贯南北,争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


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织女是一个美丽聪明、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少不了向她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

下面的这些短信让你的手指一动,祝福就送出去了:

“缘定今生,天长地久”!记着我们的承诺,不许耍赖啊,谁耍赖谁是小狗!:)哈!哈!哈!

听说七夕这天恋人相互说句我爱你,就能在来年七夕不会分开,如果每年都说就永远不会分开。我爱你!  

牛郎织女七夕相忆,山水相隔我俩千里;爱人身边无我相伴,万望为我惜爱身体!  

或许你已忘记了我,但我会等你的,直到感动上天,感动你为止!  

今夜,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和你的长发入眠,愿你我在梦中想见,晚安想你!  

今天我在鹊桥的这边等您,另一边的你在想我吗?我俩不如就鹊桥中定终生。  

独自莫凭栏,千里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你还想我吗??  

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  

老天给我最大的恩赐就是让我拥有了你,拥有了你的爱!在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们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写张给牛郎给织女的贺卡,让它飞翔在天际!写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话语,永恒美丽的相遇! 

七夕之夜,面对皎洁的明月,让我郑重许下我的心愿:我要爱你,直到永远!  

让日光去温暖你,让月光去滋润你,虽无法相见,那璀璨的银河都已撒满我对你爱的誓言。

当星河都在变迁,你我却仍天各一边。但请相信,纵使万水千山,日日夜夜对你的思念从未曾改变。  

走上鹊桥的牛郎如今不愿再对织女说“我爱你”了,因为单调的重复再也诠释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热的爱!  

天上鹊桥见,人间今宵圆。月上林梢头,人约黄昏后。七夕鹊桥见,情谊两绵绵。无语相见事,尽在不言中。  

七夕其实并不美丽,美丽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种感觉……我爱你!节日快乐!  

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我很想你)  

喜欢看著你如春花般灿烂的笑容,喜欢看著你恬雅娴静的身影。节日过得好吗?可有想起我
  
放上一颗心在你的枕边,让你每夜都在我的心边,甜蜜的入眠。世界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们永不分开 
 
天生腼腆的牛郎痴情得可怜,但是那种善良与执著造就的爱情,本身就是值得情人们永恒歌颂!
  
网络让我们相识,网络让我们相恋。希望在这七夕之夜,我们能够亲密相见!

牛郎唱道:我要和你相会,我要亲吻你,——喜鹊呢?天!喜鹊竟然自行相会了先!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生日快乐!情人节Happy!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爱你一万年,就从今天开始!

今天是七夕,传说中牛郎织女都能在今天相会,可是你在哪里呢?

我爱你~!似乎一万年万万年!用思念编织成爱你的 语言,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永远~!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

天上牛郎织女相约鹊桥,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试问: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国情人节!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天若有知愿我十数年换与你共醉一回。织女尚有七夕日,我岂全无见你时?

建议见义我们的爱情之桥最好是由我们自己来搭建!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这特别的日子,愿你特别的快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入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天上人间,七夕相见,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我羡慕太阳,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你安祥地入睡,我羡慕自己,至少能时刻想念你。

最爱你的眼,藏着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爱你的唇,交知着我的热情你的迷情;最爱你的人,给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上有牛郎织女,地上有金童玉女,惟吾与尔。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惟有想着当初情?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地吻你!!:)

   别人在桥,我在网!!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七夕时节忆往昔,眷属难成甚可惜。牛郎织女会此时,我却独饮空叹息。


   我在等属于我们的七夕之夜。你会来吗?我会等的!!!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外国的情人节送玫瑰,中国的七夕日献月饼,我给你献上我的心!


   我不能一年只见你一次,所以我不过“七夕”!!!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